老公不嫌多-小野猫你别逃-第二部 混乱的同居生活 72.共同被“骑”计划2(高H)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1-05   

  “小乖乖,来,骑我!自己动起来,好不好?”他真的很想要享受一下被希望“骑”在身下的感觉,子俊半哄半骗的央求著希望,下半身已经不耐烦的开始缓缓向上顶动了起来,只等她开始“骑乘”自己这匹野马之後,他也一起帮她加油鼓励了。

  “恩啊……,不要……,我没力气了……”希望娇羞的拒绝著。虽然她也很想尝试,可是睡前已经“运动”过好一阵子的她,现在真是没有什麽体力采取“行动”了,她只想享受男人的“伺候”,一点都不想付出体力了。

  “没力气了吗?”虽然知道希望本来就不爱运动,体力也很差,不过这点活动量应该还是有的啊!显然,她是被之前的那场“运动”耗费了体力,所以这时候他连享受的机会也被剥夺了。‘该死的向思哲!’虽然他狠不下心来对希望生气,将怒气撒在她身上,不过向思哲那个家夥可就没那麽好命了,他一定会把自己的失落在向思哲的身上找补回来的。

  子俊跟子安对视了一下,换一种使力的方法视线他们想要被“骑”的目标!子俊本来还缓缓向上顶动的肉棒突然停止了动作,只是将他的马眼顶在她的蕊心上,感受著她火热敏感的穴肉缠绕著自己的肉棒,而子安也开始了对那棵粉嫩菊花的扩张工作。

  “咕唧,咕唧”当敏感的希望被子安的手指给挑逗的足够充分,直肠已经泌出了润滑的透明粘液後,两个男人决定开始他们的共同被“骑”计划!

  子安与子俊面对面地坐在了一起,直到两人睾丸都互相碰到後,四只手将希望一同抬起,子俊的肉棒也从希望的身体里滑脱了出来,“啪”的与正直挺挺立在那里的子安的肉棒砰到了一起。不过他们并不在意,反正自从一起跟希望尝试过3P之後,他们两个人的性器官碰到一起也不是什麽新鲜事情了,再说反正都是亲兄弟,小时候一起洗澡的时候又不是没碰到过。

  当两根肉棒都做好了准备,好像长了眼睛一样对准了希望双腿间的两个小洞後,他们先把鸡蛋大的龟头都顶进去了一点,接著同时将希望的身体向下狠狠一压,两根比普通男人大了许多的肉棒一下子都插进了希望的身体里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……”虽然已经做好思想准备,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自己身上的每一个小洞,但却没想到是以这样的姿势开始。她狭窄的阴道一下子就被他们摩擦的滚烫,还好她敏感的身体已经释出了足够的滑液,才没被他们两个“天赋异禀”的家夥把她前後两个小穴给撑爆。

  可是,随著他们没有丝毫停歇的将她上抛下压的动作,希望敏感的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向他们尽情敞开,“恩……,啊啊……,好厉害……,哦,哦哦……,怎麽……,这麽……,会这样……,撑死了……,小骚穴……,会坏……,啊哦……,用力……,恩啊……,对……,哦……,好棒……,老公……,好棒……,操死希望了……,大肉棒……,好大……,哦……,好爱你们……,爱死……,你们……,了……,啊啊啊……”希望已经完全沈沦在两个男人带给她的极致快感之中,樱唇也发出了动人的婉转哀啼声,那似痛苦难捱又似酣畅甜蜜的媚人娇态,让两个男人更像是注射了兴奋剂一样,操控希望身体的动作更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了。

  本来还无力的希望,也被身体里的激情刺激地不由自主的扭动起来,更是不由自主的缩紧小腹、蠕动幽壁,将两个男人不断在她身体里出入的大肉棒死死箍住,让他们虽然付出了“苦力”却也感受到了更多的享受,简直要被她给夹得射出来了。那美妙诱人的雪白玉体忍不住随著他们的动作稍稍扭动了一下,却想不到这样却让两跟大肉棒在进入她的身体时“没走寻常路”,硬是在弯弯曲曲的“行进”中勾到了她的敏感点,立刻引发了她身体里一阵美妙难言的颤栗和颤抖,激情的快感瞬间向她袭来,几乎将她迷得昏眩过去,泛滥的花蜜顺著两人不肯停歇的动作淌了出来,让正在操弄希望後庭的子安一阵羡慕,提出“交换”的要求。

  “换一下!”然後两个男人又将希望转了个身,继续起刚才被希望“骑”的姿势,继续狂插著希望的肉洞。

  交换後的两个男人感受著还在高潮中的希望,被他们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狂野的动作带来的抽搐,那在颤抖中更加紧窒诱人的肉穴,恨不得将他们的肉棒夹断留在身体里,在他们退出时死命的挽留著,让他们差点都要舍不得退出想要停住不动了。

  “小骚货,想把老公给夹断,去找那个家夥吗?放松!”可是那只是“差点”!如果就这样如了希望的愿,那她岂不是尝不到他们两个人的“厉害”,以後再想著其他男人的“好处”可怎麽办!他们要让希望彻底的投降,降服在他们的“淫威”之下!